是什麼原因讓她在13天內造訪完世界七大奇景呢?


12個國家 - 15個航班 - 總計28211英里旅行 - 5晚酒店住宿 - 7奇觀 - 13天。
一個月前Megan Sullivan在優勝美地攀岩意外失足跌下了50英尺深的懸崖,結果又被一輛車撞,之後送醫被診斷出罹患了皮膚癌。兩個星期後,她發現自己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於是她決定出發旅行,在 13 天內,她見識了世界七大奇景。在短短的13天,對生活有了新的展望:“to live more now”


Day 1: Chichen Itza(契琴伊薩)




Day 2: Machu Picchu(馬丘比丘)


Day 4: Cristo Redentor(里約熱內盧基督像)


Day 6: Petra(佩特拉)


Day 8: Great Wall of China(萬里長城)


Day 11: Colosseum(羅馬競技場)


Day 12: Taj Mahal(泰姬瑪哈陵)



她總是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但後來發現這些只是藉口,其實真的很害怕的是失敗。經過思考後,她決定要給自己活著的力量,出發去旅行。





Photo:@megtheleg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