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你知道這些經典卡通來自於英國嗎?


哇!John Papa你在哪裡呢?是小孩子打造的世界嗎?
John Papa今天來介紹英國經典卡通,你知道幾部呢?


卡通動畫是小孩成長中最重要的一環,孩子的想像力和世界總是多采多姿,學習力和模仿力都是最快速的階段,而卡通的篩選就很重要。英國對於卡通是相當保守的國家,審核卡通的標準也是很嚴格,所以在英國看不到其他國家的卡通,除了美國迪士尼和美國經典大片卡通,基本上都自己國家的卡通哦!!

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and Friend)


這部家喻戶曉的卡通有誰不知道呢?於1984年在英國首次播出,湯姆士小火車來於一位父親對於自己患有麻疹的兒子所說的故事。這也是一部孩子學習英語最適合的卡通呢!親和力的人物和簡單英文對話都是家長及孩子喜廣受好評的卡通呢!

佩佩豬(Peppa Pig)


2004年首播,這部也是風靡全球的卡通。即使是成年人都會愛上這個佩佩豬討喜的模樣。這部動畫最成功在於營造出有家庭的感覺,動畫陳述手法簡單明瞭,以詼諧方式反映在螢幕上。可以說是這一代經典之作呢!

建築師巴布(Bob the Builder)


在一座美麗的小鎮上有一個叫巴布的建築工師,他個性熱情正直、和藹可親加上很會建造房子,並帶領許多助手、夥伴打造出美好的城市是小孩子們偶像和好榜樣。於1999年在英國首播,目前已經在140個國家播出囉!

奇先生與妙小姐(Mr. Men & Little Miss)


這一部應該喚起許多人滿滿的回憶啊!這是以書本上的可愛人物為故事主軸,每個小故事都能用圖像學習幫助小朋友把單字記住。此外作者把每一個人物特色畫風表現相當鮮明,一看到人物就能感受到角色的心情和個性,充滿活力且有趣。而這一系列的作品已經翻譯成20種語言,有80多個國家都在販售呢!如今在2008年已經有動畫卡通名稱叫做《大頭先生》哦!

是不是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呢?
還有什麼卡通也很經典呢?如果知道請分享在下方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