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20幾歲」的你/妳應該勇敢去出去看看




















20幾歲是多數人剛從大學畢業,正在職場工作、或正要面對職場生活的階段,這時候的你或許還有些茫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即便念了好幾年的學位,卻依舊不知道該拿這張文憑如何是好。

其實對於人生,你還可以擁有更多想像,你還可以再擁有更多的自己,許多過來人都曾表示因為旅居國外的經驗,讓自己能更勇敢、更樂觀的面對生活,並開創渴望的人生,正在十字路口的你不妨也趁此機會為自己出走吧!

1.You're young.(你還年輕)

你不必一定要年輕才能去旅行,但身為20幾歲初卻是你最佳的優勢,因為這時候大概還沒有事業或家庭的羈絆,也讓長途旅行變得更容易。

2. You deserve it.(因為你值得)

在經歷大學無數的熬夜念書、跑活動、為了期末衝刺的日子,以及面對工作的現實壓力中間,你值得放自己一段長假好好充電,找到自己對人生的想像。

3. Traveling could provide career inspiration.(旅遊可以給你職場啟示)

你可能還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你可能還不知道你的學位能為你帶來些什麼,沒關係!事實上,你造訪任何國家時,會有任何事情發生,這些都可以提供你職場啟發。


4. You'll learn more about the real world.(你會更了解這個世界)

在當地生活、你會發現許多關於這個城市的小故事。出國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元素都是很重要的,過程中的每一刻都會讓你感受到成長的辛苦,卻也學會樂在其中。


5. It's invigorating.(旅行會讓你感到心曠神怡)

學習新的文化、習俗和生活方式會讓大開眼界,你會發現這些新體驗都會影響你未來的人生。


6. It's a st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旅行是邁向理想道路的第一步)

已經成年了也該培養自己的獨立性。無論您是單獨或與朋友或家人旅行,來到國外總要克服許多異地的水土不服。我們相信這樣的經驗,是培養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7. You have everything ahead of you.(你的眼前擁有一切)

如果在20出頭的年紀還找不到一個正確目標。既然你的眼前有著全世界,如果還想更了解自己、用瘋狂的方式去體驗人生,那為什麼不好好探索你生活的世界呢? 



Photo:@freepik
H/T:Ashley Paig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