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師家學語言| 給個性內向又想出國遊學的你/妳




獨  家  方  案 ☆


20種語言,30多個國家,35年以上的經驗

想出國遊學看看世界,卻
  1. 擔心在課堂中不敢開口而錯失學習機會?
  2. 擔心在寄宿家庭因為溝通不良而尷尬?
  3. 擔心人生地不熟去哪裡都不方便呢?


本方案最大優勢
住在有經驗的老師家,一對一細心教學,學的安心玩的放心,三餐旅遊一起互動,生活與學習結合。

兼顧安全+學習的環境+練習的機會

快趁暑假看看不同的世界!
建構自己獨立自信的成長!
給個性內向又想出國遊學的你/妳,心動了嗎? 現在就來預約報名吧!


-------------------------------------------------------------------------------------------------------------------







◣TEL:(02)2778-7008  ◣E-mail:steve@wgp.com.tw  ◣服務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Godiy遊學網,專營美國遊學、日本遊學、西班牙遊學、英國遊學等,國家齊全、方案完整,遊學真簡單
◣Godiy遊學代辦、名校推薦,訂機票、辦簽證,一次搞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