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出國遊學?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對出國遊學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一定要出國遊學呢?

出國遊學你真的有到了什麼嗎?

花錢出國回來錢真的花得值得嗎?

為了學英文一定要選擇出國嗎? 
為什麼不留在台灣補習就好了?

不騙你,這些疑問在我出國前我也想過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你自己是為了什麼目的,重點都不是別人給你的意見,而是你自己的想法。

後來我放棄了很多機會,選擇了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出發前往美國西部看看這個世界。






(美國第二深湖泊-太浩湖Lake Tahoe)

很多人問我說出國回來,你得到了什麼?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我得到了這些。

1.自信

2.信任

3.無私

4.實踐

5.平等

6.勇氣

7.角度

8.態度

9.視野

10.獨立

我知道以上這10點,講得很籠統,很沒有說服力,但我真的得到了這些無形的收穫,這是騙不了人的。

出國後,我學會了使用我的"菜"英文來試著溝通、我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種族的人、我體驗了很多不同的文化、我吃了各國著名的美食、去了很多我從來不曾想過會去的地方

在離家10000公里的一個陌生之地重新認識自己,深深發覺,我只是一隻關在台灣的井底之蛙,在家鄉,我很怕嘗試新的事物,但一來到這裡,我變得更有自信、更勇於做自己並且嘗試不同的事物,回國後也更懂得充實自己的生活、拓展不同層次的朋友、精神心靈上飽滿富足、選擇工作和生活品質都有了不同的新方向。



(夜晚的星空-Chinese Camp California)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得到了這些無形的成長,雖然是用時間與金錢換取來的收獲,但我覺得錢再賺就有了

失去自己的人生和認識自己的機會,卻不一定可以再找回來






(洛杉磯湖人隊主場球場-staples center)


寧願做了再後悔,也不要沒做過來遺憾,怕只怕等你醒來時,人生已快結束了,也來不急了。

這些珍貴回憶是待我老了以後能細細品嘗的點點滴滴,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