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一定要選擇GoDIY自助遊學網呢?

我為什麼一定要選擇GoDIY自助遊學網呢?

遊學這個夢想在心裡計劃了好長一段時間、辛苦工作存了好久好久的積蓄,終於可以一圓出國遊學的夢想了,但是光是在網路上搜尋就有這麼多間遊學代辦中心,為什麼我一定要選擇GoDIY遊學網呢?
華人最大的遊學入口網
免費專業個人化代辦
每週舉辦各國遊學説明會
365天、24小時海外緊急聯繫
北中南辦公室與當地學校直接服務
掌握第一手資源,讓你海外資訊不漏接
每季實地學校參訪,定期瞭解當地學生與學校近況
全球超過五百家嚴選優質學校合作
擁有專業特許執照,讓您多重保障
→每位顧問都有多年留遊學經驗,讓最了解當地情況的顧問用專業提供您最貼切的選擇,也會依照學生的需求與目的選擇最適合您的學校與課程。
→個人化專業諮詢,決定出發前其實有非常多的瑣碎事情需要費心處理,選擇GoDIY遊學網申請出國的學生們,將由諮詢顧問擔任您個人的貼心助理,為您處理所有細節,並且再三地確認每個可能出現問題的環節,這些貼心的服務將一直提供至您回國為止。
→遊學期間我們貼心的為學生全年無休守護,GoDIY遊學網提供每一位透過我們申請出國遊學的學生們海外緊急支援服務,365天、24小時都可以透過電話、SkypeEmail,以中文諮詢協助解決海外生活疑問,讓你出國遊學輕鬆沒煩惱。

最專業的顧問諮詢團隊,尋找最適合您的方案,一起打造您的遊學夢。

免費電話詢問:(02)2778-7008
免費到現場詢問: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2樓1209室

Godiy
遊學網,專營美國遊學、日本遊學、西班牙遊學、英國遊學等。
國家齊全、方案完整,遊學真簡單!
Godiy
遊學代辦、名校推薦,訂機票、辦簽證,一次搞定!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週六、週日 (歡迎預約諮詢)
歡迎您在上班時間來電,或是另外與顧問預約時間洽詢。
感謝您的造訪,衷心希望為您帶來最好的服務!
GoDIY遊學網,您遊學的好夥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