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出國遊學會怎樣?



你心裡有著出國遊學的夢想嗎?每當工作或生活壓力,大到讓你喘不過氣,是不是好希望能去國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如果你也有過這樣的心願,就別錯過我們GoDIY小編的不專業分析哦!






牡羊座: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園

說走就走,準備周到,毫無保留的出國學習新的事物!(行動派的代表,一手包辦,不留疑慮,最好還是審慎評估適合的地方)



金牛座:吃貨上身,不胖則以,一胖驚人

吃貨,想出國旅行、學習語言、學習課程同時,吃遍該地大小美食。(在意外表、喜愛美食,絕對可以把遊學的那段時間填的滿滿滿)



雙子座:寶寶好奇,但是寶寶不說

我想學這個,也想學那個,另一個好像也不錯,該學什麼好?不如交給專業代辦為自己分析吧!(慎重選擇,決不後悔)



巨蟹座:精神感官歇斯底里毛細穿梭桿菌吐魯西斯症候群發作

(出國在外)好想家喔~家人不知道過得怎樣,會不會沒睡好吃飽?你們等等,要等我學成回來啊~(擔心太多,思鄉病發)




獅子座:可以不要裡子,但是絕對不能沒有面子啊!

不知道國外的同學長什麼樣子,哼!在我之下還有誰比我強!(學什麼樣樣精,自信心旺盛,自尊心也強,討厭失敗)



處女座:處處是完美

準備行李非常細心,想到什麼就準備什麼,行李箱快裝不下啦!(為生活細心準備,為學習更是細心準備)

天秤座:向左走?向右走?

遊學好煩,要選擇要學什麼,又要選擇要去哪個國家,哪個看起來都不錯,媽呀!難以抉擇,只好扔硬幣了!(優柔寡斷,無法做決定,請代辦會是不錯的選擇)


天蠍座:我才不告訴逆(你)咧~

偷偷準備行李、偷偷找資料,全部自己搞定沒人知道蠍子出國遊學去了!(遊學不讓人知道,情緒化的偷偷出國,回來多了更多內涵讓人覺得真厲害)




射手座:遊學就是要看妹/把妹阿!不然要幹嘛!

遊學什麼的,有去就好啦!重點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國外的妹子一定很讚!(遊學不是重點,可以讓學習與玩樂結合才是王道,把妹/哥至上!)


魔羯座:按部就班,走出自己的步調

第一週要做什麼、第二週要做什麼…全部排好List,一步一步學習,一步一步安排,跟著自己步調原則遊學去!

水瓶座:???

打電話給各個朋友詢問,打給教授老師詢問,聯絡各方親朋好友也順便讓他們知道自己要出國遊學,人脈真廣!(友誼萬歲,全靠親朋好友,也記得再找個專業代辦系統規劃一下流程喔!)


雙魚座:白日夢冒險王


永遠只活在自己的浪漫幻想中,在國內待著包袱好重哦(工作壓力、念書的壓力),唉唷,算了啦...乾脆出國遊學來談個異國戀好了,這樣就可以永遠待在國外耍廢了,喔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