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好姊妹來一趟自助遊學吧!10件有她在身邊最棒的事

一個人旅行有一個人的自在,但能和姊妹一起勇闖天崖卻是另一份能延續一輩子的喜悅!有個能互相照料、另一方面又拉著對方去冒險的人,會讓旅行中多了刺激與挑戰,當然也因為成天都相處在一塊、做為彼此支柱的關係,原本就像家人一樣的你們會在旅行後擁有兩顆更貼近的心!與讀者分享10個為什麼你該和好姊妹來一趟自助旅行的原因,相信這會是你們一輩子最幸福的回憶之一!

1. 因為有最信任的人在身邊反而能更勇敢去冒險
那些看起來有點陰暗的小巷子、沒膽子嘗試的活動,甚至是不敢吃的食物,因為有個最容易說服你的姊妹在身邊,告訴你別留下任何遺憾,常常就讓你提起勇氣去做了!要不是有她,或許你不會在半夜三點為了某間深夜食堂在外溜搭,也很可能你就錯過了一次挑戰自我的機會了!
2. 她會不厭其煩的幫你拍出完美的照片
只為了一張有著完美笑容與角度的照片她願意在一旁幫你重拍100次,因為等你拍完後下一個就輪到她了!而且同樣身為女生,她絕對明白你想要捕捉什麼樣的景色、拍出哪些厲害的效果。
3. 無論走到哪都會因為有她在身邊而變得有趣
旅行的時候難免會有覺得思鄉的時候,但因為有最親近的她在身邊,總是有人可以逗你笑,有煩惱時也能向她傾訴,而且就算身體再累、情況再糟,你們都會看著彼此回想發生的一切而忍不住大笑。

4. 不必擔心表現出脆弱的樣子
也許旅行時你感到恐懼、因為遇見某些糟糕的事而膽怯,亦或經歷遠在天邊卻突然與另一半要分手的狀況,因為不必害怕在她面前表現出脆弱的樣子,也好讓你重新在宣洩後獲得力量。她的知心與默默陪伴,無論是在家鄉還是一起處在異地都是你最珍貴的禮物。
5. 你們有相似的喜好和品味
她不會因為你每走兩步就想去咖啡廳坐著休息而生氣,反而是會大聲說好,跟你一起享受寧靜的片刻;如果你想把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逛二手店、在路上閒晃、一個景點也不去,她肯定也會贊成這樣的行程,因為擁有相似的喜好,在旅行也會是最適合的旅伴,不會有那種隨意找旅伴而頻頻吵架、分道揚鑣的情形發生。

6. 原本已經情同姊妹的你們,會因為旅行而更貼近彼此
如果你們在出國前就已經將對方視為人生中最親近的人,相信這趟旅行會讓你們發現原來兩個人還可以更貼近。對於已經認識將近十年的我們來說就是如此,雖說早已將對方當作真正的姊妹,但卻在一路上因為每天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共同去接觸新的人事物,而又看見不同的一面、聽見過去不曾聽過的小故事,才知道原來這趟旅程不只是自我成長,還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
 
7. 因為一起旅行的回憶,讓你們擁有一輩子的羈絆
人生中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一起挑戰自助旅行、克服所有旅程中經歷的挑戰與危機、在脆弱的時候扶持彼此、在快樂的時候大肆慶祝,每個故事都會是你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回憶,相信在旅行結束後,你會更確信兩個人的友誼會永遠持續下去,也許到了70歲你們還會一起跳上飛機去旅行吧!

8. 她總是能激發你最瘋狂、最傻裡傻氣的樣子
如果你看到同一間Hostel有個讓你心儀的人,她會說「為什麼不去認識他啊!」,然後在無數次的慫恿下你就會不顧一切向前;如果今天下起滂沱大雨,但你又實在不想待在室內,也許你的好姊妹也會跟你說「那為什麼我們不要打赤腳到公園跳舞、在雨中大玩一場?」,那些你心裡想做卻擔心太瘋狂、太傻氣的事情,因為有她的一句話就讓你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想做的事。

9. 學會感激與珍惜對方
也許平常很習慣有她在身邊默默的支持自己,雖然內心也會有種珍惜與感激的感受存在,但因為旅行的一切都非常真實,每次發生什麼事都因為有她在一旁守護你,你才又再次發現她對你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也重新學會表達感激與珍惜,在這份早已昇華成親人的友誼裡,你只想對她好,再也沒有什麼好去計較的。
 
10. 明白多幸運人生中有個願意陪自己闖蕩天涯的人
想想,有個願意在你說想去國外自助旅行兩個月就立刻跟你說好的人,並且願意排開行程跟你一起努力存錢其實是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有些時候即使是交往的另一半,也很可能一聽見就告訴你不想花那麼多錢、還有很多事要做之類的話,因此能夠擁有一個能和自己闖蕩天涯的人其實需要多大的幸運,不是嗎。
                                                                                                                  原文網址:Adayma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