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奧運重返東京找回日本榮耀,日本遊學正夯

日本遊學



巴西里約奧運在21日正式閉幕,但現場焦點卻被「東京8分鐘」搶走,其中出現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動畫,像是超級瑪莉歐、哆啦A夢、Hello Kitty……等,全世界的人都被帶進了童年回憶之中,作為下屆奧運會主辦國的日本,向世人成功的展示了其「親民和高科技」的國家形象,同時也讓世界對2020年東京奧運會多了幾分期待。





到日本遊學,拜訪不同的城市如東京、大阪,參與傳統的日本文化節活動或俱樂部目包括日本書法、空手道、相撲、茶道等,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在櫻花樹下野餐、到郊外溫泉泡湯,甚至一起去日式卡拉OK高歌。你在日本遊學時學到的將遠遠不止是日文,從觀賞最傳統的相撲競賽或者藝妓表演,到玩最新發興的電動遊戲,日本這個古老又新穎的迷人混合總能給你帶來驚喜。

趁著2020年東京奧運之前到日本來趟遊學吧,不管是短期的一周到兩周;或選擇一個月到三個月的遊學,都能讓你在日本既能夠像學生一樣體驗那裡的學習生活,又能夠利用課餘時間充分的遊覽和了解當地文化,相信你會有比一般的旅行更多的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