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發現全球最高移動觀景台




英國南岸布萊頓市出現新地標!全球最高移動觀景台i360,由知名的「倫敦眼」觀景團隊打造,這個全新的觀景台外型像個透明巨大甜甜圈,緩緩上升到138公尺高,360度全景玻璃,讓人一眼飽覽城市風光。
透明環型包廂緩緩升空,像個巨大甜甜圈直上雲霄,新鮮又帶科技感。

i360建築師DAVID MARKS:「我們的想法非常簡單,就是要讓民眾開心,給他們一個能快樂也能娛樂,以一種全新的觀景方式欣賞美麗的布萊頓和霍夫市。」

英國布萊頓市打造全球最高移動觀景台i360,圓盤狀觀景台漂浮在細長高塔上,以每秒40公分速度緩緩上升,從138公尺相當於34層樓高,俯瞰綿延42公里海景360度零死角全景窗,讓你不管哪個方向都能一眼飽覽城市風光!

i360建築師:「我們建築師會專注在建築物所能提供的體驗上,以慢速呈現城市風景,我們知道這一定會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造價近20億新台幣,觀景艙就像是放大版的倫敦眼包廂,以24區段手工玻璃拼貼,雙層彎曲膠合在一起,一次能容納200人搭乘。

英國民眾:「我慢慢喜歡上它了,雖然不是百分百肯定,但我開始喜歡上它了。」

坐一趟20分鐘只要台幣700元不到,還能一眼盡收城市美景,創新又富未來感,已經成為當地觀光新地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