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正夯 楓靡全球追楓達人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卻還是捨不得收心嗎?快來幫自己規劃個秋季充電行程吧!秋天的日本正是欣賞楓葉的最佳去處,也是賞楓愛好者每年必飛之地,讓你完完全全遠離忙碌的生活步調,盡情享受心曠神怡的秋季饗宴。

賞楓達人表示,每年10月中旬的東北都是最佳的賞楓時機,而奧入瀨溪與十和田湖更是絕對不容錯過的賞楓景點!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邊界的山上,是為大噴火時出現的噴火口陷沒後所形成的火山口湖,水深近330米,透明度很高,整個湖面可清楚映滿山與樹的倒影,上演一年四季的自然風貌。而從十和田湖流出的奧入瀨溪,更是享有『世界第一美溪』的聖名,被秋葉染紅、染黃之下,堪稱秋楓極致美景。
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北海道也是追楓的首選地之一。秋季的北海道神宮整座都被紅葉環繞,當光影灑落在佈滿楓葉的公園內時,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簡直令人如癡如醉。大沼、小沼國立公園亦為北海道知名的紅葉名所,在這裡可以自由騎單車環繞湖泊一邊欣賞楓紅的美景一邊享受自然芬多精。到了夜間,搭乘空中纜車至館景臺眺望曾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山夜景,名譽千里的百萬夜景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除此之外,來往方便的日本鐵路不僅僅是通往各地的交通工具,同時也是觀光景點。業者大榮旅行社特別強調,此次有別以往單純的賞楓行程,特別加入今年三月正式通車的JR新幹線隼鳥號,從函館駛入「青函海底隧道」前進青森,帶你直入世界第二長的海底隧道。 從北海道、東京、東北、名古屋至關西等賞楓勝地,掌握紅葉最前線,前進賞楓第一線!
想出遠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透過事先規劃排休假日期,再搭配旅行社精美套裝行程,在短時間內也能充飽電,讓你追楓不再只是夢,成為追楓達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