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出國遊學是最好的磨練?

遊學,是一種「旅遊」與「學習」相互結合的成長方式,透過邊學邊玩的自我成長,培養國際觀與廣大的視野。許多學生在擁有更多個人時間後,會選擇在假期期間安排遊學行程,但在自行安排並找尋資料時一定會對個人或團體遊學有許多疑惑,以下就給各位參考吧!

Q: 能透過出國遊學提升英文能力嗎?
很多人都說,「要做任何事之前,先換個相對應的腦袋!」不管是遊學團或是個人遊學,如果只想著玩當然不會有所長進!如果將「出國遊學」當作一項工具,在國外進行每一件事時都養成凡事不求人的使用英文,忘掉以前的硬背學習法,在每一趟遊學絕對是有價值的自我投資!

Q: 一個人遊學比較好?還是要參加團體比較好?
一個人出國遊學是很有挑戰性的,如果你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生活獨立自主,那麼絕對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是你是個害羞的學生,希望在遊學期間受到他人或是老師的督促,或是不敢講英文、秀英語,可能就因此放棄上課,不如考慮參加團體遊學,對你的遊學生活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以小編經驗,還是建議個人遊學會比較好,甚至是兩人也沒問題。因為既然已經決定離開自己的出生地,就要下定決心有所改變,如果決心出了國,卻還要他人監督你的上課狀況、學習情況,那為什麼還要花一筆錢出國呢?
若擔心孩子海外學習或是安全狀況,透過合法並有保障的代辦業者,簽約前後密切聯絡與關心,家長也能安心地讓孩子在他鄉順利的學習!


Q: 團體遊學常在一起的都是台灣人,英文是否就不會進步?
在遊學時,不僅要時常告訴自己多接觸國外的同學,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對的語言學校,選擇華人比例低,並能按照程度分班的為主,這樣可以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也能透過結交國際朋友,一同探索城市、品味海外生活!
最重要的是將自己全部融入國外生活,便能潛移默化的一步一步提升英文能力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