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趨勢「邊學邊玩邊度假」,潛移默化的學習速度更快!

http://www.kryzuy.com/crimson-resort-cebu/

英文,是台灣人自小就被要求要具有的一項國際語言,有些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常常苦於面對學校的課業壓力以及家長的期許,英文能力總是只會應付考試與升學,從未認真思考過自己學習的英文是不是真的可以在未來「學以致用」...


於是,許多人在學業結束、畢業後、工作前選擇到海外遊學,而許多英文語系的國家成為必要之選,像是美國、英國、新加坡等國家,都是著名的英文語系國家。

但你知道嗎?其實「菲律賓」早在幾年前就針對英文學習,已有相關的機構與豐沛的教師資源,主打無口音的英語教學,讓菲律賓近年來成為台灣人遊學的新興國家!



菲律賓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和旅遊景點,優美的沙灘與一望無際的海岸線,搭配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動,一邊學英文、一邊度假,整體價格比起美國、英國、加拿大還要便宜!

日常生活融入語言學習,從很久以前一直的觀念:「學好英文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置於那個環境」,與其自己營造那種環境,不如直接前往最近、最便宜的菲律賓來一趟遊學度假之旅吧!



原文參考:遊學新趨勢 邊學英文邊度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