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多,學的多,成就更多!」加拿大Tamwood職業學校!

為何選擇TAMWOOD職業學校?

「做的多,學的多,成就更多!」TAMWOOD的教職員們幫助你學會新的技能和更發揮你已所具有的特質。讓你不管決定到哪裡,想成就什麼,TAMWOOD職業學校都能幫你達成目標。


取得你理想的工作!
92%的雇主都說現今的求職者不具有工作所需的技能和人格特質,例如抗壓性、自信心、問題解決能力、好奇心、他人優缺點的識別力和決斷力。(來源:Erasmus Impact Study 2014)
TAMWOOD職業學校,我們尋取業界雇主的意見與設計來幫助你確保取得雇主們所需要的工作能力。這對你未來找尋工作時有絕大的幫助。

跟有實際經驗的教師和講師們學習!
TAMWOOD職業學校的老師、教員和講師們都有實際產業裡最新的豐富經驗。
TAMWOOD職業學校的教室裡,你將體驗到完全不同於一般、富有啟發性和貼近真實社會的教學課程




●快速找到工作!
TAMWOOD職業學校提供職業博覽會、聘僱人員和各式工具來幫助你快速找到工作。大多數的學生都找飯店、觀光和零售業的基層工作,並有平均CAD10~14的時薪。


TAMWOOD職業學校】
報名TAMWOOD職業學校工作、學習的課程,進而獲得寶貴的技能和經驗,這將使你隨時準備進入全世界的工作環境!無論你選擇進入你的人生,Tamwood幫助你前往你想去的地方!
隨著我們專業教師的指導,你將學習新的技能,擴大現有的能力,發現未知的天賦,你無法想像能用最棒的方式改變自己的一生!你的人生進而更加國際化、精彩,每一天都更有競爭力。開始成長,滿懷信心地迎接明天的挑戰!
TAMWOOD是你「做更多,學習更多,並變得更多!」的第一步!


心動了嗎?或是你想了解更多?
趕快點這裡進來「聯絡我們」,填寫表單立即了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