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016最受歡迎名字】


據統計,Olivia 和 Oliver 分別為今年英國最受歡新的新生女孩和男孩名字。女生方面緊追在後的是 Lily 和 Sophia,而男生方面則是 Muhammed 和 Noah。


裡面同樣也有不少卡通漫畫人物的名字,像《女超人》的 Kara,《自殺突擊隊》的 Harley 和 Quinn,以及《綠箭俠》的 Felicity 和 Thea,均進入前100名之內。


一些與大自然有關的名字,例如 Lily、Poppy、Daisy 和 Holly,今年也上升至前50名。

社會名流為子女選擇的名字向來是新任父母的意念泉源。英國球星Wayne Rooney的兒子和女兒名字 Kai 和 Klay 的受歡迎程度比去年上升一倍。

球星貝克漢女兒的名字 Harper 同樣廣受喜愛,比去年上升31名,今年為第56名。

英國名廚 Jamie Oliver 為兒子改名 River 後,也有很多父母選擇這個名字。

星空主題的名字如 Nova、Orion 和 Luna,還有《星際大戰》的角色名字如 Leia、Kylo 和 Finn 也愈來愈多人使用。


英國2016最受歡迎名字10大排名
2016年英國最受歡迎女孩名字2016年英國最受歡迎男孩名字
1. Olivia1. Oliver
2. Lily2. Muhammed 
3. Sophia3. Noah 
4. Emily 4. Harry
5. Amelia 5. Jack
6. Ava 6. Charlie 
7. Isla 7. Jacob
8. Isabella 8. George
9. Isabelle9. Ethan
10. Sophie10. Henry 


資料來源:香港01/發佈日期: 2016-12-01
圖片來源:Goog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