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Carl Duisberg Centren來台說明會】










Carl Duisberg Centren (CDC)是國際教育和培訓領域中領先的語言教學機構,也是德國語言學校首選。




創設於1962年,專心致力於德語教育,至今在德國4大城市都有分校。除了一般德語課程以外,也有專業德文課程、TestDaF和telc Deutsch等德語考試預備課程和其他客製化課程等。





柏林分校位於市中心地區的一個靜謐、典型的柏林庭院中,從這裡步行幾分鐘可抵達許多名勝古蹟,附近即是生機盎然的弗里德里希大街,這條大街自從柏林圍牆倒塌後恢復了20年代的輝煌風采。校區位置地處大眾交通中樞地區,因此從CDC柏林分校到各個城區都十分便捷。

校內擁有9間授課教室、多媒體中心、電腦室、學生休息室。




CDC 特別注重學生的溝通與社交能力,透過豐富多元的課程和課餘文化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將學習到的語言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德語課程採分級上課,開課前先將學生做分級以確保每個學生都可以在適合的班級學習。



CDC 語言學校有四個分校,在上滿四週後便可換至另一分校,可以輪流在四個城市長住,是人生中難得的體驗!








課程體系建立在”歐洲通用語言參考大綱”的基礎之上。分級考試與定期的學習進度測試是學校的德語課程的一個固定模式。

學校通過課程的質量、強度與系統性為學員開闢成功之路。

學校距離大學、施瓦賓格大學城和英國花園都不遠。








針對大學和高中畢業生想去德國就讀大學學士或是碩士的學生,CDC也有提供專業語言預備課程以及大學先修課程,方便學生能順利銜接進入德國大學繼續高等教育。




除此之外,也有德國高中交換學生方案,讓學生除了學習德語之外還可以體驗到德國全方位的教育經驗,並且住在德國的寄宿家庭,融入當地的生活文化,進而獲得完整的德國生活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