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點,讓你愛慘倫敦】





1. 永遠看不完的風景
你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在倫敦探險,並且會驚訝連連。倫敦繁多的街道中都有各自獨各的個性,但卻也都保持著倫敦的活力。

2. 全世界的人都在這裡
倫敦的多元性使它成為一個無限可能的活力城市。倫敦不僅僅有選擇多樣性的食物,多年以來文化多樣性也讓這個城市更有創意,成為一個世界多樣文化之都。

3. 充滿創意的城市
倫敦總能吸引著最棒的音樂、藝術與演戲的天分,還有搞笑大師跟現代的文學大師。

4. 音樂就在你我身邊
倫敦有著自己的獨立音樂,誕生出很多國際知名的音樂家。倫敦有著兩個最大的夏日音樂節,一個是在Hyde Park 的英國夏日音樂季,另一個是在Finsbury ParkWireless音樂節。

5. 無與倫比的夜生活
在倫敦,每個夜晚都不一樣。在West End看著引人入勝的音樂劇或在Leicester Square看著好莱塢知名的舞台劇。在倫敦東區,走去最嬉皮的酒吧喝酒或餐廳吃飯,或去看看傳統的英國夜店文化或與倫敦最火熱的樂團高歌一曲,甚至在Soho區或Shoreditch區。



6. 食物會讓你驚嘆連連
英國食物可能會讓你有所驚嘆,縱使它地的粉絲並不多!奢華的餐廳,可口的街道美食跟超怪擺盤餐點造就倫敦成為世界美食之都。




7. 運動迷的朝聖之地
倫敦是世上幾個最大的足球俱樂部的發源地,但這裡流行的運動可不只足球。當溫布利球場舉辦著全國足球賽事,同時NFL國家美式橄欖球比賽可以容納9萬人的體育場一樣搶購一空。 
 2012年的倫敦奧運留下了永恆的傳奇,你可以帶著你的毛巾到Stratford,然後浸潤在美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使用過的泳池,或者如果你夠勇敢,可以從英國跳水小帥哥湯姆‧戴利比賽時用過的跳水板一躍而下。感受一下英國人瘋體育的程度,沒有任何事情比起在溫布頓看一整天網球或者了解板球規則更"英國人"的了!





8. 與英國皇室住在一起
英國皇室家族可是英國的代表人物,尤其在倫敦這鎂光燈永遠離不開皇室的地方。沿林蔭路 (The Mall) 到白金漢宮的樹梢路你能看到守衛士兵的交接儀式,傳統皇室的典禮和其他壯觀場面! 從白金漢宫經過 海德公園 (Hyde Park) 到肯辛頓宫 (Kensington Palace) ,有機會可以看到劍橋公爵和夫人,還有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喔!


9.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
倫敦沒有你想像中的貴,如果知道要去的地方或是私藏的景點就不怕。博物館就是一個免費而且適合下雨天的行程之一。國家肖像館跟泰特現代美術館就是經典的藝術品的藏身之處,而且泰特現代美術館也是當代藝術中的先驅。也可以去大英美術館跟自然史博物館去看看。當下午夕陽升起時,去街道走走或逛逛當地大大小小的市集,販售著奇特且大量的商品,都是更了解倫敦的方法。




10. 倫敦的公園襌味十足
倫敦的步伐很快! 建議初次到這,不妨嘗試慢下來,退後一步,在這城市小憩一會兒。倫敦的公園就如這個城市般充滿驚喜: 它們是家園、動物園、戶外劇場和游泳池。從八個皇家公園當中選一個來一次戶外晚餐,由荷蘭公園(Holland Park) 騎單車到京都花園(Kyoto Gardens),或在格林尼治宫苑 (Greenwich Park) 櫻草花山 (Primrose Hill)  拍下美麗的天際。這些都可讓你看見倫敦輕鬆的一面,尤其夏天你一定可以找到不少的刺激和樂趣。


圖片來源:Goog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