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每年海外夏令營都在3、4月左右開始諮詢報名,今年又到了這個時間啦!兩個月暑假假期,有些家庭會計畫出遊,或是就讓孩子自己找樂子玩

不過真的只有這些選擇嗎?

難得有這麼完整的長假,正是充實生活的最好時機,多比客這次為孩子們整理另一種提案:暑期海外夏令營


1. 在跳脫原有制度的環境中學習

    海外夏令營讓孩子跳脫出日常學習的固定框架,透過旅遊與學習結合,培養興趣及不同技能知識,更能讓孩子了解學習即在生活中。




2. 接觸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朋友

    在夏令營中,會有來自各國的學習夥伴。除了一同體驗、成長,在互動的過程當中,更能發現過去所閱讀到國際資訊,其實真實地發生在那些某一群人的生命裡。
    明白世界的運作與自己息息相關,而不再單純只是網路上一則冰冷的新聞,也是在這個年紀中能得到最珍貴的體會之一。




3. 透過獨立生活檢視自己、培養自主性

    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大部分的生活都是受到父母保護,很少有機會可以檢視自己是否有獨立的能力。遇到問題時會有什麼反應、如何解決,都是孩子認識自己、培養自主性格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方式、視角去看待世界;或許只是閃瞬之間的一次決定,便會為孩子的未來帶來豐富而驚豔的轉變。



多比客暑期海外夏令營說明會

2017年暑假後,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就讓多比客與你一起計畫暑假!

暑期夏令營─海外遊學課程說明會
想要體驗異國生活、學習語言或其他專業基礎課程嗎?那麼最好不要錯過多比客暑期夏令營說明會囉!

時間:2017.04.22(六),14: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409室

立即線上免費報名
了解活動內容/ 報名專線:(02)2778-7008
多比客遊學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