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愛爾蘭遊學4大優勢!

介紹了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後,專業的多比客,當然要來談談去愛爾蘭遊學的好處啦!




1.     花費較少


大部分的人對於出國遊學,都會有:「這一定很花錢!」的想法。但是只要選對地點,妥善計畫,其實遊學並不是一個所費不貲的決定。

而愛爾蘭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在歐洲想遊學英文,大部分都會以英國為主;在英國的生活費每月大概900-1300歐元左右。而愛爾蘭,一個月的生活費大概600-900歐元左右,相較之下負擔少很多!

2.     離英國近,進出免簽證


既然到了愛爾蘭遊學,那當然在學期間該計畫一段到英國的旅程囉!來回愛爾蘭與英國之間,有許多交通方式可以選擇。而英國為台灣免簽證國家,當然就不需要再另外申請簽證囉!
不僅如此,愛爾蘭往返歐洲各國的交通費,也可以找到一些便宜的方式,有時候甚至比台灣高鐵票還便宜!

不過返回愛爾蘭時視同再入境,因此記得還是要隨身攜帶訪愛證明文件喔!

3.     遊留學生可打工


愛爾蘭開放打工度假後,許多人開始去了解相關申請方式,成為新選擇。然而,選擇愛爾蘭遊學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遊留學生只要資格符合,也都可以申請工作許可!


4.  寄宿家庭的獨特風情


愛爾蘭的居民以信仰天主教為大宗,然而其獨立的地理環境特性,讓這個國家發展出凌駕於宗教之上的獨特文化。若是選擇寄宿家庭,便可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民俗風情。


當遊學的選擇越來越多時,多去比較、了解,也可以找信任的顧問進行諮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遊學地點及方式,當個聰明的追夢人。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採預約諮詢制
◣ Facebook直接預約諮詢點此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