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國外遊學,你不可不知的5點目標!

其實很多時候大家一聽到遊學,就會忍不住把「旅遊」這一塊放得很大,覺得這個才是自己的出國目的;也因此相信有許多人也聽過,學語言還不如待在自己國家反而學得好。

但為什麼多比客依然還是推薦大家出國學語言呢?因為我們常常忽略了一件事:「語言即是生活。」而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你,多比客有5點目標提醒!


1.     更流利運用外語,了解在地人用語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想學習一種語言,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進入那個環境。這是真的!在國外學習的時間越長,再加上下課後實際生活、與當地人互動時間越多,你會發現使用外語時會越來越流利。同時,在另一個國家、城市度過的每一天,不知不覺也會培養起一些在地使用語言上的小怪癖,或是當地與人交流時特有的「弦外之音」。你知道得越多,與當地的連結便會越深。

2.     提昇自信心

可以流利地使用外語、更敢用外語與他人溝通,都只是我們談「自信心提升」地其中一個部份而已。在真正出國遊學之前,我們總是會羨慕別人的順利及好際遇;不過,當你自己踏實地去找資源做功課,探索不同的文化、結交新朋友、管理預算,明白過去羨慕的不是平白無故就能得到,都是曾經付諸的努力時,你的自信以及獨立會讓你更能面對人生課題。

3. 享受異國生活,有更多時間探索當地

與一般旅行不同的,是長時間停留在國外的你,更有機會完成旅行的願望清單。你可以隨時為自己以及在當地認識的朋友,計劃一個在你們居住城市的遊程或是活動。同時,較長時間的停留,可以讓你充分滲透當地的生活方式,探索你新家的每一個環節。如此,也同時幫助你學習用新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4.     確立未來方向,打開你的職業生涯機會

這大概是出了社會的我們,最需要著眼的一件事了!
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尋找能使自己更出色、更脫穎而出的東西。除了單純語言能力之外,更無可取代的是,在國外生活的時間也會幫助你開發及擁有跨文化溝通的專業。在遊學的過程當中,透過許多基礎及特殊主題的課程,也能為你的職能進行訓練及測試。瞭解自己的優勢,有助於你確立未來的職涯方向。

5.     打開心裡的那份價值與眼界,用新的角度去看世界

能夠出國,擁有自己的生活其實相當不容易。在準備好一切,踏出熟悉的環境後,別忘了用更開闊的心去享受新的生活,如此也才能學會用新的視角去瞭解這個世界;畢竟成長是自己的,把握這個難能可貴的經驗。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