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遊學推薦─ATLAS

 
愛爾蘭位於歐洲外圍,是一個海島國家。首都都柏林較台北稍小,雖然比起其他歐洲城市無聊了點,但生活起來相當舒服。
最近越來越多同學問起歐洲遊學,想在愛爾蘭都柏林市中心,與來自歐洲各國的同學們一起學習英文嗎?這次來跟各位介紹連多比客顧問都想去的─ATLAS

ATLAS成立於2003年,是目前愛爾蘭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小班制教學,聽、說、讀、寫等學習系統完善;有別於其他舊公寓型的語言學校,Atlas語言學校是獨棟的歷史建築,然而教室寬敞明亮,整體感很舒服。

ATLAS多元的課程選擇也相當吸引人;除了一般的基礎或進階的英文課程,還有許多免費的課後選修輔導課程:
- 工作俱樂部JobShop (老師協助學生修改履歷表,以及協助學生面試技巧等等)
-
英文音樂分享  (聽音樂,增進英文能力)
- 英文演講訓練  (協助學生在公開場合自信的講英文)
- 電影賞析 (看電影,輕鬆學英文,學習生活化英文)
 
不僅如此,ATLAS也設計了許多活動及節慶派對,讓學生跳脫課堂之外,透過不同的形式跟其他學生異國交流、交朋友,增進英文能力,例如:
- 戶外騎腳踏車踏青  (在全歐洲最大的鳳凰公園裡踏青)
- 酒吧歡樂夜 (在酒吧裡玩團體小遊戲,增進生活化英文)
-
異國文化美食交流 (大家各自做自己國家的美食,來學校進行文化交流)
- 足球團體活動 (團康活動,足球比賽)
- 參加愛爾蘭國際慶典活動
- 復活節、萬聖節以及耶誕節派對


心動了嗎?我們懂。快跟多比客了解更多!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