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東京的溫柔─東京鐵塔


去東京,有什麼是一定要去、一定要吃的呢?許多第一次到東京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小編自己也被問過幾次。

要去明治神宮、淺草寺以及表參道······等等,自由之丘、下北澤更是年輕人必去,最近吉祥寺也滿熱門的。但講來講去,小編還是對東京鐵塔情有獨鍾,而且每一次都必推薦。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有哪幾個地方是看東京鐵塔的最好去處!

芝公園

位在東京都港區的芝公園,其實有一段久遠的歷史,是日本最古老的公園之一。明治6年(1873年)開園,1958年東京鐵塔在芝公園20號地建設完成;而東京鐵塔最佳觀賞地點則是在芝公園4號地。
Mari H(@ma02ri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增上寺

增上寺是許多居住在東京的人,在跨年時會選擇的熱門地點;不僅有傳統的敲鐘儀式,也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去過的朋友曾說,聽到日本寺廟的新年敲鐘聲響起時,會湧上一股充滿希望的感動;隨著鐘聲,靜靜穩穩地與過去的一年道別。
TSUYOSHI AKIYAMA(@pekingese200708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六本木

如果想包含東京夜景飽覽眼底,六本木ヒルズ就是最知名的觀賞景點。
不過要上去360度的觀景台,就必須購票入場。以去東京遊學生活的我們來說,好像就不是個可以沒事就去的理想選擇。
Akitoshi(@aki.10fou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六本木還是有其他看到東京鐵塔的選擇,尤其是在冬季聖誕節時。
在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1C出口附近,櫸樹坂大道(けやき坂通り)上,便可看到東京鐵塔與六本木交織的美麗都會景色。
RETRIP<リトリップ>公式(@retrip_new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自己是直接跑到東京鐵塔跟前,感受那建築的力量。某次臨時起意,便從池袋搭地鐵過去。從地鐵赤羽橋站走到東京鐵塔這一段路,偶爾可以從建築物的縫隙中看到她的一角,但沒有什麼感覺;而且因為是一段上坡路,所以我有一度覺得整到自己。

不過在轉過最後一個彎,看到東京鐵塔就毫無保留地直接佇立在眼前時,我才知道那些都沒有白費,也才確實地覺得:啊!我現在真的在東京。要離開時,也頻頻回頭想多看幾眼。

東京鐵塔不只是單純的地標而已,其存在帶給生活在這個繁華快速都會的人們一些慰藉與勇氣;一座城市能有這樣的建築,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