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生活小撇步】到住宿地點第一步─行李整理

經過10幾小時的飛行,終於你到了新生活的地方,想必一定是既疲憊又興奮吧!適應新環境肯定是需要花點時間的,就先從整理行李囉!

‧了解自己的個人區域範圍

像小編當時去美國遊學時住的是當地大學附近的宿舍,房間是跟別人share。所以雖然空間不小,但每個人其實只有一張書桌、一張單人床、衣櫃一組;不過宿舍的盥洗室中,每個人也都有一小區可以自由使用。若你是選擇住在寄宿家庭,更是要注意這個部分喔!

‧先拿出最初幾天會用到的物品

你一定不會想在當地生活期間一直打開你的行李箱,但一開始幾天,身體為了調整時差以及適應當地氣候,有些人難免會覺得比較沒精神。這段期間,先把生活中必定會用到的物品都拿出來,讓自己不至於太慌張。

‧常會用到的東西擺在容易拿取的地方

調適好之後,就開始要把行李箱的東西整理出來囉!記得行李中常會使用到的物品,像衣物、個人盥洗用品等等,可以收在容易拿取的地方。像當時小編住的房間活動範圍不大(而且床又超大一個),所以一開櫃子很容易就動彈不得。而上面的照片則是Steven顧問在美國遊學時住的宿舍,小編覺得華麗。

‧盡快安置好自己的生活


關於行李的整理,小編建議大家盡快安置好生活環境,穩定下來。一開始雖然東西不多,但還是要做個分類;即便隨性,也要有自己的生活邏輯。這其實會幫助你更快融入當地生活。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