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來一趟動漫遊學吧!─amps學校簡介


日本的動畫及漫畫產業名聞世界,現在去日本遊學,也有機會去日本專門的學校,與一流的專業師資學習技術囉!


學校簡介─amps


ampsanimemangapioneerschool的頭文字縮寫。如字面意思,是目標培養動畫、漫畫界為中心的人才育成學校。另外,也有吉他的擴大機(amp)的複數形式意義,也希望是作為各種藝術家及設計師的教師及員工團隊的增幅器。

課程內容


動畫:學習動畫的整體製作過程─包含繪畫方法,以及掌握動畫的動作移動技術。
漫畫:掌握漫畫的製作過程和原稿紙的處理方法,及故事、角色創作方法。
插畫:針對符合自身目標方向的創作進行技術語教學指導。
模型:以模型製作所必要的基礎知識與技術進行教學。
素描:學習骨骼、肌肉名稱及其記憶草圖,包含人體造型、中心結構線條及臉部的描線及速寫。

專業師資陣容

小幡公春

擔任《阿松》、《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等大量動畫的原畫及作畫監督。



淺井香織

周刊少年champion《三毛貓福爾摩斯》漫畫繪者,並在出版社和雜誌刊登大量插畫及短篇作品。


久賀綠

曾在CG製作公司任職,現為自由插畫家。


吉田英利

從事20年的媒體藝術教育家,培養出大量藝術家及設計師。


對馬琢章

自由撰稿人原型師,曾參與迪士尼和精靈寶可夢等各種角色的製作。擅長模型相關技術與方法。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星期六 - 星期日 |週末採預約諮詢制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