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的時尚style


今天John Papa穿黑色西裝搭配頭上的帽子,大家覺得帥嗎?有沒有英國紳士的感覺?


John Papa帶大家了解在英國如何穿著?英國人所謂的時尚是什麼?英國天氣如何?
在各式各樣的場合到底要穿什麼服裝?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如果我們能瞭解英國衣服穿著並效仿他們,是不是能減少扒手鎖定目標,更確保自身安全呢?

英國風格


英國主流顏色是黑色,在倫敦街道上隨處可見到許多黑色、深色系列的顏色,尤其全身黑更是在倫敦普遍不過,英國人也很喜歡戴帽子,紳士帽是最為常見,大家知道為何英國人這麼愛帶帽子呢?對於英國人來說,帽子跟優雅幾乎掛上等號,在室內他們拿下帽子那一刻代表給予對方尊重及禮節。話說為什麼外國人怎麼穿怎麼帥阿?

場合


英國人對於各式各樣的場合穿著相當講究的,常會有一些晚宴聚會之類比較隆重的場合要穿著正式的服裝,男生穿著西裝是基本配備,女生的選擇較多樣化,如晚禮服、旗袍...等等,像一般場合,日常穿著、上課、跟朋友出去可別穿太正式,舒服自在就可以囉!!!

天氣


英國本身緯度偏高,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一年四季陰晴不定,在夏季平均溫度14~25度,冬季平均溫度1~5度,像我們觀光客很常拿不定主意如何在英國穿著最適合的衣服?就拿英國人來舉例給大家參考吧!!風衣是英國人外出最好夥伴,由於天氣早晚溫差大,穿上風衣除了防風又兼具時尚的美感。

倫敦小趣聞

                         
當你走在街上飄起綿綿細雨,你正慌張發現你忘記帶傘,看著旁邊的英國人卻是不慌不忙繼續行走,英國人字典裡是沒有”的,他們可能覺得沒什麼,很享受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即使身邊牽著小孩也一樣,也不怕感冒著涼。


大部分英國服飾店普遍比台灣便宜,找出自己的風格和適合自己的服裝,推薦一家便宜到會失心瘋的店叫作"Primark",商品應有盡有,衣服多樣化,如果衣服帶得不夠,可以在這間店盡情的購買,找出你最適合的英國紳士風哦!

哇!!原來在英國穿著也是滿滿的學問阿!!!
今天介紹到這裡,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