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V.S台灣 感情文化大不同


今天是東方的七夕情人節!有沒有跟情人好好慶祝一番呢?在西方有西洋情人節,以為今天要介紹情人節嗎不是哦!John Papa要介紹英國跟台灣在感情不也有不同的文化呢!

付帳


當你跟英國女生約會到餐廳用餐,英國人女生通常都會提議分開付錢有時候甚至男生不會付錢呢!是不是跌破眼鏡了呢?在台灣普遍都是男生付錢,展現初男性紳士風度和氣度,真的該替男士鼓掌呀!!

首次約會


英國人很注重在約會過程中的感覺,互相取笑、逗女生開心是拉近彼此的關係同時也是打開女生心房的好方法,這也是大部分的英國男士為何詼諧和幽默。在台灣約會會大都會聊背景、成長過程、工作、家庭狀況,這也是東方人較常的方式去了解對方,以及希望找一個長期的伴侶關係!

普通朋友/男女朋友


對於英國人來說男女朋友是一種承諾也是一種責任,所以再變成男女朋友前會有一個測試階段,即使你輕吻、牽手並不代表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這階段只是再觀察期還是普通朋友的哦。身為東方國家,大部分都不會有這一階段,普遍認為感覺到了就可以告白然後決定要不要再一起,至於輕吻、牽手不會在曖昧期間發生。

情人節禮物


在英國送鮮花和巧克力是英國人最愛送的禮物之一,除此之外也會帶伴侶去飯店住一晚呢!而在台灣製作DIY卡片可說是非常普遍也是最能表達心意的方式,John Papa發現好多卡片特別用心且富有創意呢!

John Papa
最後也在這裡住全天下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趕緊拿筆記抄下來這些紳士的行為吧!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有問題可以在下面提問發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