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人愛不釋手的動物


今天John Papa來介紹英國最常出現的動物,這些動物在英國相當受歡迎呢!!
到底有哪些動物呢?大家來猜猜看吧~

歐亞鴝(Robin)


英國國鳥為歐亞鴝(Robin),又被稱作上帝之鳥或知更鳥,並在1960年英國國民選為國鳥。為何會稱作上帝之鳥呢?傳說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時,牠飛往耶穌耳邊舒緩耶穌的痛苦,而歐亞鴝身上紅色的毛色據說是由耶穌留下的鮮血染成的。她身型模樣非常可愛,但是他可不是好惹的呢!如果侵占到他的地盤,它可是具有攻擊性的呢!

文斯勒德羊(Wensleydale)



到英國都一定會買當地出產羊製的毛衣或外套,價格實在公道外,真的非常保暖呢!而這種文斯勒德羊的羊毛能產出高品質的毛衣。文斯勒德羊源自於北約克郡的文斯勒德(Wensleydale)地區,是由萊斯特羊和帝斯沃特羊混種而成,最大特色是細長的臉加上豎立的耳朵,這種羊也是公認體型最大和最重的羊支之一。

英國短毛貓(British Shorthair)


相信大家在小時候一定有看過英國短毛貓,而經典卡通《愛麗絲莫夢遊仙境》的貓就是英國短毛貓哦!有沒有的喚起大家的童年回憶呢?許多英國人也養這種當寵物貓,由於性格較溫馴、好相處、不給人添麻煩,是大眾喜愛養的品種喔!!

英國鬥牛犬(English Bulldog)


有人曾經想過為何叫作鬥牛犬嗎?就是從鬥牛比賽延伸出來的。在17世紀到19世紀期間,鬥牛賽是一種殘酷的運動,兩隻鬥牛犬在比賽中互相攻擊對方鼻子,這就是當時貴族的娛樂活動,後來於1851年政府禁止這類的活動。而經過100年後的改良,以前兇悍的脾氣和攻擊性已經變成大不相同,現今我們所看到的英國鬥牛犬很好相處且很忠臣,所以在英國的鬥牛犬出現街上出現比例非常高呢!!

是不是很可愛呢?今天介紹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