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沛恩頓的城市導覽!! 意外發現這神秘的小房間!?

下午的學校活動,除了我們的團員外,也會跟學校的國際學生一起出遊,這次我們認識到兩位來自瑞士的朋友。團員們也很開心的用英文跟他們介紹台灣!! 背景位於沛恩頓海灘,你會發現有一座遊樂設施,於1879年開始營運。



看到大大的霜淇淋在外面,團員們都忍不住買了一支呢!! 看到他們吃的這麼開心,我自己都忍不住想長看看跟台灣的霜淇淋,有甚麼不同的地方!!


走在路上你會看到許多英國的老夫妻,坐在板凳上眺望著美麗的海景,享受悠閒漫步的生活。瞧! 那溫暖親切的笑容! 似乎在歡迎我們來到英國! 

突然間,大家發現一個神祕上鎖的房間門,這到底是甚麼樣的房間呢? 牆壁上的牌子似乎透露出這房間的秘密!!! 



據說是一個14世紀的建築,房子的建築是使用角礫岩 (Breccia Blocks) 的建造,這個主要是在中古世紀關罪犯的地方,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小牢房,上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1867年。老師還跟我們開玩笑說,沒有寫作業的學生都要來這間住喔!!  


圖片來源:Steven親自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