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省錢秘訣


英國物價很高,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如果在一般餐廳用餐台幣400元是基本款,跟台灣消費水準相比真是讓人吃不消啊,長期日積月累實在難以負荷啊!


如何省下這筆花費呢?相信生活在國外的人一定都知道在家自己煮是最省錢的方式。很多人學生在台灣是一個連泡麵都不會煮的生活白癡,但是到國外瞬間變成媽媽等級的廚藝,應該很多人感同身受吧!而John Papa教大家一些小秘訣可以省下更多錢的方法哦!

超市撿便宜


在傍晚時,超市為了想把快過期的食物盡快售出,才不會讓虧損擴大,這時也是撿便宜的大好時機,店家會打對折或是更便宜的價格來吸引消費者。如果想省錢的學生們,請把握每天的打烊前的小確性哦! 

便宜的食材


英國也是有便宜的食材的,起司和牛奶還有機蛋相比其他東西更便宜且更營養的食物,優格、雞腿在英國也是相當便宜哦!大家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作出許多不同的料理呢!


一般來說,在英國餐廳用餐的水是要付錢的,如果你不想花這筆水錢,其實在英國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這時候你就可以跟服務生說:「May I have a glass of tap water, please?」。

英國市集



如果是到禮拜六,除了賣二手商品、古董、紀念品等等,還有很多美食皆是可以在市場挖掘,老闆心情好說不定還會算你便宜一點,這裡也是讓人意想不到撿便宜的小天地哦!

如果知道還有其他更省錢的妙招也可以在下面分享喔!!
今天就介紹當這裡,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