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乎乾啦!! 千年歷史鄉村酒館之夜!! Churston Manor

美麗的夜晚,來到英國一定要體驗當地的酒吧! Churston Manor不僅是鄉村酒吧,且是具有1000年歷史的酒吧! 當我們抵達的時候,旁邊的鐘聲打破夜晚的寧靜,原來是在酒吧的旁邊還有一座教堂! 但為什麼晚上還持續會有鐘聲呢?

原來是為了要練習週末禮拜活動的正式敲鐘,通常是在每週三晚上練習。

英國當地的人很喜歡享受品酒,對他們來說是放鬆聯繫感情的方式。當天我們品嘗了兩種不同的酒,一種是當地生產的黑啤酒,另一種是Apple Cider,趕快拿起你的酒杯,乾杯!!!CHEER! 





在酒吧裡面,佈滿了許多盔甲和武器,裡面的會議廳至今還在使用,不定期會邀請鎮上重要的人士來開會。樓上有旅館,目前還有開放讓大家入住,如果想要去住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可以訂的到喔!!




圖片來源:Steven親自拍照+Google圖片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