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踏上爵士世紀的鄉間別墅 Coleton Fishacre

科爾頓菲什阿克鄉間別墅  (Coleton Fishacre  House),多伊利·卡特 ( D'Oyly Carte family) 的家,來到這邊你將會回溯到以前的爵士的世紀,屋子外面充滿著鮮豔的花園。大家穿梭在通往房子且鳥語花香的步道,就讓我們去探索這1920多年的歷史


科爾頓菲什阿克鄉間別墅  (Coleton Fishacre  House),在2014年拿到德文郡每年吸引最多人參觀的獎項!


一進到屋內,耳邊傳來美妙的鋼琴聲,這不是一般的鋼琴,這鋼琴稱 Bluthner ( 博蘭斯勒 ) 琴。Julius Bluthner 先生在西元1853年的德國世界著名音樂大成創立,精湛的技術,很快的就成為歐洲各國皇室收藏的珍貴樂器,在20世紀初便成為全世界最大鋼琴製造商以及世界排名前茅的殊榮



房子內充滿著過去的家具,旁邊的小照片是當時的女主人!




以前洗衣服的器材,使用方法是把衣服放在桶子內,洗完後就用旁邊很像打氣筒的木材來脫水。

在客房,你會發現桌上放著一張小卡片,上面似乎有寫些甚麼! 原來是歡迎前往的客人來寄宿!

你知道嗎? 這裡還提供1920年的衣服試穿,大家不訪猜看看掛在屏風上的這兩件是甚麼衣服呢?  毛衣? 內衣? 答案在最底端公布! 

這個是給傭人觀看,如果有哪一間房間需要服務,在這邊都可以看的到,有點像是旅館的概念。

另外還有一個賣點,科爾頓菲什阿克鄉間別墅  (Coleton Fishacre  House)鄰近英吉利海峽 (English Channel),因此很容易就可以眺望海的美景。



答案:泳衣!

圖片來源:Steven親自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