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的私秘美境


今天來介紹鮮少人知道的英國私秘美境,這些自然景觀也太令人震驚了吧?
趕快跟著John Papa的腳步一同看世界吧!

斯塔法島(Staffa)



位於蘇格蘭內赫布里底群島之一,這一座島的結構是大約在6000萬年前火山噴發所遺留的柱狀玄武岩,島上已Fingal’s cave最為壯觀,圖中所看到就是洞穴內的景觀,是不是又見識到一個上帝的傑作呢?這也是在英國不容錯過的自然景觀哦!

格倫科河谷(Glencoe)


如果你這輩子沒去過是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別說你看過大自然風景之美。古老冰川把高原切割成湖泊和峽谷,經過億萬年歲月風雪的加工形成今天的山水風光。《哈利波特》許多場景就是將格倫科河谷作為拍攝背景。愛登山的朋友可以嘗試爬Ben Nevis,它是英國最高峰的山,山上的視野更讓你更清楚見識到上帝鬼斧神工的傑作,有機會不妨一探究竟吧!絕對讓你不虛此行哦! 

巨人堤道Giant’s Causeway


位於北愛爾蘭的朝聖聖地,地形是由上萬根雄偉的玄武岩柱排列的井然有序,形狀有如梯子般的樣貌向下蔓延入大海,這個渾然天成的景觀在1986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相傳愛爾蘭國王的指揮官芬麥庫爾是個大力士,一次在和蘇格蘭巨人打鬥中輕而易舉的把大石塊舉起並丟向遠方逃跑的對手,最後石頭落在大海上形成今天的巨人島。後來他愛上了巨人姑娘,這條堤道就是為了接她而所建造的。

Pistyll Rhaeadr 瀑布


Pistyll Rhaeadr的涵義是春天的瀑布。位於威爾斯東北方,被視為威爾斯七大景觀之一,瀑布高度大約73公尺,是英格蘭和威爾斯最高的瀑布。如果要去見證壯觀的瀑布必須走上30分鐘路程,路途並不好走但是沿途風景和最後的瀑布絕對是走下去的動力。下次來威爾斯可別忘記這一塊仙境哦!!

如果有知道更棒的英國景觀也歡迎分享在下面哦!
今天介紹到這邊,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