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神秘隱藏的戲劇院! Agatha Christie's Cinema!

大家不要懷疑我圖片是不是放錯! 這棟外觀看似前往《達特茅斯的蒸汽火車 Steam Railway for Dartmouth》,但其實裡面隱藏著是〝阿嘉莎克莉絲汀戲劇院 Torbay Picture House 〞,這次Paul校長親自帶我們前往這神秘的老戲院一探究竟。



我們從旁邊的入口進去,爬上矮小和狹窄的階梯,就知道這裡曾有段悠久的歷史。



為什麼窗戶的玻璃上會有蘋果的彩繪??
據說以前佩恩頓盛產蘋果,蘋果對當地的居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水果之一。



這才是真正的入口!!
剛剛大家爬的樓梯只是側門給工作人員的出入口,以下這張照片所呈現的,才是給觀眾的真正入口。入口的兩側是售票口,圓形的外型配上中間菱形的門把,運用幾何圖形來襯托典雅,小編我覺得有點像東方設計的風格。



下次預告的電影公佈欄
久違李奧納多年輕小鮮肉的模樣。如果這邊的片子,你有看過2個以上或者是可以叫得出3部片以上的名字,代表你有一定的年紀囉!! 哈哈。小編我只知道〝鐵達尼號〞而已。




一樓戲劇院內的實況
阿嘉莎克莉絲汀戲劇院建置1914年至1999年的9月26日,由設計師Hyams & Hobgen設計。起初有575個位子和3個包廂,在1933年直至1999年只剩400多個位子,在1914年這家戲劇院是第二家,第一家的電影院已經關閉消失了,所以目前可以稱這家是第一家的電影院。目前阿嘉莎克莉絲汀有成立有限公司,如果要用她的故事來拍攝電影,需要跟他們買版權。在1914年,多半是演奏默劇和交響樂,椅子旁邊會有耳機 (headphone)。




二樓戲劇院觀眾席

阿嘉莎克莉絲汀常坐在二樓的觀眾席,右邊總是她的司機。



三樓幕後人員的工作天地
在以前擁有這規模的戲劇院,幕後人員一定擁有專業的設備,在三樓可以看到幾間小房間,像是凌亂的剪片室還有3台放映影片的機器。






感謝Paul校長細心幫大家介紹
校長精彩的為大家介紹,科技日益月新,現在這些設備已經幾乎看不到了,想不到這次每位團員還有機會見識到這座古老戲劇院的實景,我們的團員Jim一直意猶未盡地跟小編我分享他的喜悅


圖片來源:Steven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