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畫下童話故事之村!! 卡金頓 Cockington Estate

卡金頓村莊  (Cockington Estate),是托貝 (Torbay) 其中一個最喜歡的景點之一,當地的手工藝品結合了歷史,同時也有不定期舉辦熱門活動。讓大家最感興趣的是當地的房子,屋頂是用稻草屋頂 (Thatch Roof) 來呈現,是不是很像白雪公主的家呢?!







卡金頓村莊  (Cockington Estate),是距離海濱一英里的榮獲殊榮的鄉村公園,這裡有超過20手工藝的工作室藝術花園玫瑰花園和茶室,甚至還有乘坐馬車的體驗喔!


乘坐馬車體驗,一次可以乘載4人,一趟約30分鐘,價格約12英鎊。當你在馬車上,會有湧起夢幻的畫面,就彷彿像仙杜瑞拉乘坐著馬車,前往王子的城堡!!




在卡金頓頂端的一個房子內,裡面這間房間被封起來,不開放參觀! 所以這間到底是給誰使用呢?


在這房間外面,有看到一些名單,原來這間房間是租用給新人辦婚禮使用,所以這些名單都是曾經在這邊辦婚禮的新人名單!! 難怪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小編我自己都想婚了!!



喜歡吃甜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邊著名的Fudge (乳脂軟糖) 店家,這裡充滿許多意想不到的口味,像是覆盆子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橘子加檸檬和威士忌加薑...等,如果想要試吃看看,Mr. Pizza先生很樂意讓你試吃,但要記得說謝謝喔!!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