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見證七大自然奇景第一名!!達特摩爾國家公園 Dartmoor National Park

達特摩爾國家公園  (Dartmoor National Park) ,被英國電視節目〝七大自然奇景〞的第一名。在1951年設計成為國家公園,這個廣闊的大部分地區,擁有豐富多樣的豐富多樣性,遍布368平方英里,除了看到160個岩山(tors)和花崗岩外,也會看到野生的達特穆爾小馬。





這裡的風真的很大,所以往上爬的時候要注意安全。當天我們爬上去的時候,途中一場傾盆大雨,大家趕緊找一塊大岩石遮風避雨,有沒有很像原始時代的感覺。





你不知道的達特摩爾!!!
達特摩爾國家公園有65%花崗岩 (Rock Granite),花崗岩高地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地質時代的石炭紀。追溯過去,這裡曾經某些部分地區被用來作為一個軍事射擊場,總共達兩百年之久。海拔高度約 621 公尺 (Metre)。




50歲以上的年紀!! 50歲以下的體力!!
千萬不要小看50歲以上大哥大姐的體力,團員Jim是本團的開心果,大家都稱他〝山頂的黑狗兄〞,他完全不畏懼的往上爬,瞧他開心的跟我揮手的模樣,完全感受不出累得感覺。




給甜食族推薦 (The Cafe on the Green)
喜歡吃甜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當地推薦在這家店的斯康很新鮮,裡面餐廳的佈置非常高級典雅,小編我自己也有品嘗,真的很好吃! 價格大概是4.99元 (茶+斯康乙份)。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Google圖片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