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前往2000年歷史的城市!! 埃克塞特Exeter

 Exeter是一個著名的大學城市 (University of Exeter),許多家長都希望小孩子可以到這邊的學校念書。哈利波特的作者 J.K.羅琳在這所大學畢業,當地有人開玩笑說,當你在這裡問路上的一個小孩,小孩子都會回答說我感受到哈利波特的氣息。



埃克塞特座堂 (Exeter Cathedral)
屬於哥德式建築,始建於932年,早期的教堂被燒毀,後來經歷過1275年至1350年的改建後,才確定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外觀,不過還是有保留改建前的部分遺跡。裡面擁有英格蘭最長的不間斷拱形天花板。進入教堂每人需要支付5英鎊的入場費,免費附有中文版導覽簡章。


街頭直笛表演秀 (Street Performance)
 當他演奏的時候,團員Susan不禁隨著音樂跳起舞來了呢!! 現場充滿的好歡樂的氣氛。偷偷跟您們說,其實他只是個路人,興起跟真正的表演者借直笛,隨興表演一段。 


英國版摸乳巷 (Parliament Street)
Parliament Street,旁邊有個牌子,上面寫著是全世界最窄的街道之一,寬度為63.5至114.3公分。


雖然 Parliament Street 號稱是全世界最窄的街道,但小編我不小心打一下這個資訊的臉,其實在首都布拉格社區內有一條狹窄的巷道 (Vinarna Certovka),僅有49.78公分。
※延伸討論:台灣鹿港摸乳巷:寬為59公分


船舶住宿 (The Ship Inn)
就如同店名所說的,這間酒吧自古就是許多水手的聚集地,甚至數位知名海軍將領,在出海前,也都會在這下榻,然後再前往南邊海港。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遇到年輕帥氣的小鮮肉,原來他是Gill老師的兒子,他剛好課後在打工(腳踏車外送),我們每個淑女們都為他瘋狂,就當作是在Exeter畫下個美好的句點。

圖片來源:Steven親自拍照+Google圖片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