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生活在英國的好處


在還沒去英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說英國花費好高,去一趟回來荷包瞬間少了很多,除此之外還抱怨著英國食物不好吃等等。但是大家知道生活在英國的好處嗎?其實真的不少呢!今天John Papa向大家說明四個好處給大家聽。


在歐洲國家的博物館總是要花一筆金額才能觀看,每次都想參觀各式博物館卻受金額限制,對於英國人來說,教育不應該用金錢去衡量的,在英國全球人民共同享有免費參觀的權利,像是大英博物館全年免費喔!大家要多利用這機會可以免費參觀各種文化歷史文物。不僅此而已,在英國的資訊也較容易取得。在英國火車站、遊客中心都可以拿到旅遊相關資訊,超市也有免費的報紙可以索取呢!


跟英國人說話常常聽到他們把SorryPlease掛在口中,對於剛到的英國的人絕對會認同英國的紳士文化,即使剛到英國並沒有這種習慣,長期經過英式禮貌文化的薰陶,真的會慢慢變成紳士哦!


由於英國政府致力保存年代已久且附有價值的建築,也使得英國歷史古蹟保存很完善,才能在今日仍然可以看到很多英國城堡、古老的城鎮、房子,來到英國最幸福莫過於看盡各種人文風景了。


在英國消費就知道物價很高,但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你想像的一樣喔!舉例來說,由於英國的牧場遍地都是,像是奶類的製品都很便宜。啤酒類和嬰兒用品相對於台灣絕對會大開眼界,是英國物美價廉的好評價呢!

千萬別被英國的刻板印象所局限了,如果從沒親自看看永遠都不知道呢!
如果有想遊學到世界各地也歡迎找我們~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