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物超所值的好東西


生活在英國許久的John Papa,對於英國來說也算是另外一個家。今天要來推薦英國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給大家!到底有什麼在英國CP值超高呢?

Whittard


創立於1886年的英格蘭的百年老店,目前已經有130多家分店佈滿英國地區,Whittard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茶,特別是眾所皆知的伯爵茶(Earl Grey),在英國是經典中的經典呢!是英國廣受好評的店,攜帶方便、價格便宜絕對是英國的最佳伴手禮呢!

威士忌


相信大家對這威士忌酒都耳熟能詳,但是在英國的地區甚至是北邊的蘇格蘭,出產的美酒特別好喝。由於審核標準高,人員層層把關,只有在這樣的過程才能產出高標準的酒,而且只有在蘇格蘭產的威士忌才能稱作Scotch呢!下次來到蘇格蘭不妨帶一瓶回國好好品嘗呢!

羊毛製品


在英國的羊毛品也是很推薦的哦!英國的羊咩咩很多,特別是在蘇格蘭地區,產量豐盛的地區當然價格也是相對低呢!英國羊毛布料衣服穿起來很保暖,在英國購買也是便宜很多呢!非常適合買完回台灣好過冬呢!

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


這個不能不提一下,只要有朋友到到英國旅遊,John Papa就會請他們帶一包奶油餅乾。對於愛吃零食的朋友絕對會徹底愛上這款餅乾呢!味道不會太甜、奶油味很順口,每次吃完總是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你還知道什麼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呢?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給大家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