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卓特咸 (Cheltenham) 熱門拍照打卡景點懶人包!!

講到英國,大家都應該比較熟悉倫敦,但今天John Papa要前往
一個不一樣的城市:卓特咸 (Cheltenham)。該城市以前有個卓特咸溫泉(Cheltenham Spa)的稱號,有大型的溫泉療養區。這裡不定期會舉辦許多國際性的活動,像是文學節、爵士節或是飲食節等。




卓特咸在哪裡啊??
卓特咸 (Cheltenham) 位於倫敦的左上方,從倫敦希斯洛機場開車約1小時59分鐘,同時該城市距離 巴斯(Bath) 也只有1小時15分鐘的車程。接下來要帶大家去朝聖哪些地方是拍照打卡的聖地!!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TnaGpDFi642





1、皮特維爾公園 (Pittville Park)
皮特維爾公園開始於1825年,是卓特咸最大的景館公園,不少人都前往此處拍攝婚禮,擁有壯麗的風景和湖泊。這個公園被註冊為英國公園與花園之遺產。此公園依 伊夫舍姆路 (Evesham Road) 區分為 〝Eastern東區〞和Western西區




2、東區公園必去景點- 泵房 (Pump Room)
來到皮特維爾公園的 Eastern東區,一定不能錯過這最壯觀的泵房 (Pump Room),這是一個私人的場所,站在這裡可以俯瞰兩英里的皮特維爾公園的草坪和湖泊,用相機捕捉這美麗的時刻。既然是私人場所,當然有提供出租服務,像是舉辦婚禮、聚會或是公司派對等等;若沒有人使用的時候,您可以進入主禮堂參觀,並免費享用歷史性的水療水療中心,但請記得先撥打電話預約。



3、西區公園必去景點- Low lake
公園西區的景觀更為自然且規模更大,2012年的春天,有規劃出一塊小樹林之春季植物區,種類包括原生的野草,野蒜和牛皮等等。另外,有一座廣大湖泊是西區的主要特徵,在遠處可以看到一個小瀑布。如果不趕時間的您,一定要靜下心來去享受湖邊散步,有機會也可以看到公園內的野生動物唷!



4、兔子與牛 (The Minotaur and the Hare)
其實這個雕塑,最初只是來自格洛斯特郡 (Gloucestershire) 的藝術家Sophie Ryder,在卓特咸博物館和美術館的臨時作品,不過當時獲得廣大的好評,讓人們對於藝術有不同的見解,這個作品是於1995年完成。Sophie Ryder 的作品多半以神話的生物混合體為主,就宛如這個作品,兩隻動物都擁有人類特徵,據說當時的靈感出自於自己尋找一個伴侶的概念。




5、卓特咸女學院 (Cheltenham Ladies' College)
充滿粉紅色的景色,擄獲很多女孩們的芳心,因此很多女孩們瘋狂在此拍照上傳打卡,甚至還在這裡舉辦婚禮或拍婚紗照呢。這裡是卓特咸女生學院,建立於1858年,全校大概800左右多名,學生有著這裡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女校之一的稱號。該校的運動風氣盛行,像是草地曲棍球以及騎馬。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