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史前遺跡的神秘之謎!! 巨石陣Stonehenge

英國巨石陣 (Stonehenge) 位於距離倫敦約120公里,由幾塊巨石圍成一個大圓環,其中有些石頭高達6米 (600公分)。據考古鑑定,巨石陣已經屹立了數千年,至今沒有人知道它為何而建、如何而建。小編我這次就帶著柯南的精神,去探索這4000萬年前的秘密! 首先,記得要來之前,要記得上網訂票喔!
※巨石陣官方網站訂票網址:https://goo.gl/L7ajzw



您可以選擇搭專車過去或者是步行均可。搭專車約5至10分鐘可到達,步行約為15至20分鐘。




Welcome to Stonehenge!!
我們就巨石陣是一個史前神廟,建立於4500年前,這些巨大的石頭都是隨著太陽精算而設,巨石陣的陰影會隨著太陽的日照而變化,每塊約重50頓。


為什麼要叫Stonehenge??
Henge為〝圍欄〞,在英格蘭發現的青銅時代的一種圓形構築物 (如木構),周圍有埂和溝,在英國人(British)的心目中,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每年都有100萬人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參觀,是英國最著名的史前建築遺迹。




關於巨石陣的歷史小故事
公元1130年,英國的一位神父在一次外出時,偶然發現了巨石陣,從此這座由巨大的石頭構成的奇特古迹,開始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英國的巨石陣被傳到世界各地,也便搭上了外星人搭建巨石陣這一說,充滿了宇宙探索故事。



Lets Enjoy Lunch!! 新體驗!!
在這個廣闊的草地上,我們找塊靠近巨石陣的草地,大家拿出接待家庭準備的午餐,一邊用餐且一邊欣賞著古蹟,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在這個神聖的地方野餐!

圖片來源:Steven親自拍照+Google圖片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