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搭乘時光機! 回到英國史前洞穴 Kents Cavern

在德文郡的托基,有一個神秘的洞穴,在歐洲,這裡是石器時代最重要的一個據點〝肯特洞穴 Kents Cavern,據說在史前250萬年前就形成,而在50萬年前就開始有人類居住,現今隱藏在某一個建築物內,從外表看起來就很像一般的咖啡廳或者是豪宅。今天就搭乘著時光機,去探索這洞穴的秘密





大家準備好要進去探索了,準備深入這個古老的史前洞穴,俯身走過千姿百態的鐘乳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隧道間恣意漫步,探訪英國最古老的人類住所。




我們準備好了! We're Ready! 
想參觀肯特史前洞穴,一定要由現場導覽人員帶領。這次我們好幸運配到一個年輕的小鮮肉,和藹可親的笑容,融化我們不少大姊們。如果來到這邊,裡面的光線很微弱,一定要跟緊導遊唷。




人臉面孔石 (The Face)  
洞穴裡面非常安靜,溫度總是維持在14度。沿著長拱廊 (Long Arcade) 一路走去,就會了解人類最初如何發現這些洞穴;一塊名為「臉孔」(The Face) 的怪異岩石下還留有一些古老的羅馬硬幣,有興趣的話不妨仔細找找。



沒有電燈的生活  
史前的人是沒有燈火,都靠著生火來照明。但他們的燈火油是從那裡來呢? 其實這些油都是從打獵後的動物身上取得。導遊為了讓我們真實的體驗,故意把火熄滅,結果火一滅就聽到深層的尖叫聲,此時大家就深刻了解到史前的生活。




神祕的洞口!! 
在我們的上方,有一個神秘洞口,據說這個小洞其實是以前史前的人出入的入口,且人們都靠近洞口的地方煮食,因為如果洞穴有動物的話,這樣人們會比較容易逃走。




下次來肯特洞穴,記得來參觀熊窩 (Bear's Den),了解熊群最初如何找到通往地底的路徑;銘刻洞 (Cave of Inscriptions) 裡展出不少古老的歐洲文物,包括長毛象的牙齒、頭骨和史前人類使用的工具等。大家今天都深深體會到,以前史前的人是如何生活,這趟旅程大家收穫滿滿!!

圖片來源:Google+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