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全球為之瘋狂的英國歌劇院



相信來過英國倫敦走在夏夫茲貝里大道(Shaftesbury Avenue),肯定讓你大開眼見到處都是歌劇院佈滿整個街道,獅子王、哈利波特、歌劇魅影、悲慘世界、媽媽咪呀....等等,為何歌劇在英國如此火紅呢?



什麼是歌劇呢?簡單來說,就是以歌唱和音樂結合並表達劇情的戲劇,最大的特色是用唱出來而不是用說的,歌劇演出更看重歌唱和傳統聲樂技巧哦!而且看歌劇比在電視上表達更為生動且舞台效果的機關和演員的讚嘆歌聲很容易就沉浸在氛圍裡,觀眾的喜怒哀樂都會隨著劇情的變化,這就是歌劇的魅力阿!



就在今年John Papa也抽空了看一場歌劇《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這部片堪稱經典中的經典阿!今天就拿歌劇魅影分享和如何訂票給大家聽聽。英國歌劇受歡迎程度絕對超乎你想像,如果不先行上網購票,絕對是撿那些又貴座位又差的位置,在倫敦待不長的人更要先行購票,以免留下終生的遺憾呢!






在購票過程有分成三階段,首先選取想要的日期,在畫面上看到日期下面的£27.75是目前座位還有最低的票價哦!大家有沒有發現星期四和星期六也是有下午場呢!

選取完日期將會跳到下一個階段座位表,以歌劇魅影的座位表來說,一共會有三層樓,說到這John Papa的眼淚不禁慢慢地流下,沒錯!你們所看到的一樓地雷區就是當初John Papa看歌劇坐的位子,由於舞台效果並不只有在一樓而是全方位,加上歌劇魅影的機關重重,座位絕對是很重要的環節,而John Papa的上方是天花板也就二樓的地板,擋到很多視線阿!只能說經驗不夠只好繳點學費呢!只好把切身之痛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別再受害了。

選取完座位後,就可以進行付帳啦!到這個階段只要把卡號和資料附上去就訂好囉!
聽完是不是很有收穫了呢?大家知道要如何訂了嗎?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