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倫敦省錢大作戰


看過許多英國電影和相關資料大部分都是英國首都倫敦,也因此多少都會對倫敦滿懷憧憬,總有一天要去看看倫敦的真實面貌,然而當你到了倫敦才發現物價和消費很驚人阿!而今天John Papa教大家如何在倫敦省錢。


在倫敦交通上Oyster card是必買的交通卡,像是台灣悠遊卡的翻版,有了這張卡片買車票可說是相對的便宜呢!省去很多不必要的花費並可用在當地的公車和地鐵,除了儲值的功能還有一個福利就是能把卡片退還,卡片成本額和裡面所剩的金額全數退回哦!


俗稱的倫敦通行證,意思就是不管在哪個景點只要拿著這張卡就可以自由進出,初次來到英國的人,這張卡能幫助你更了解當地各個景點的由來和歷史,而London Pass雖然本身票價並不便宜,一天大約51歐元,買越多天會相對的便宜,雖然乍看到價錢會買不下手,但附加價值絕對超值,John Papa把所有好處都講給你聽。


第一點平均每個景點的票價大約20歐元上下,去三個景點以上就已經值回票價啦!第二點就是在特定景點而人滿為患排的同時,擁有London pass就可以快速通關哦!第三點London Pass還提供一天免費的觀光巴士,在透天上層巴士看盡所有倫敦的街景,除了陸地上的交通工具之外,還有海上的遊船可以搭乘遊泰唔士河,沿途看著倫敦橋和大笨鐘附近風景,實在賞心悅目阿!第四點是個隱藏版的好處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免費到溫莎城堡的火車票呢!



倫敦其實很適合雙腳行走,更能深刻體會倫敦,還能省下不少車錢哦!而英國倫敦很多免費博物館可以觀賞!是不是更該利用時間好好去文青一下,增加一些知識呢?

下次去倫敦可別忘記省錢好方法,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