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十八世紀的建築! 烏格布魯克豪宅 Ugbrooke House

烏格布魯克豪宅,十八世紀的一個豪宅,羅伯特·亞當(Robert Adam)所擁有。一個世紀後,外觀上重新鑄成了城堡式的新諾曼風格。 這是私人的豪宅,所以很可惜的是房內禁止拍照,只能拍外面花園。如果您要來這邊參觀,這邊是要付門票費的喔 (想看價目表請點我)。






起居室 (The Morning Room) 
這間是一個最棒欣賞日出的地方,冬天會使用壁爐(Fireplace)。




收藏品 (Armorial ware) 
克利福德家族很喜歡收藏餐具,但是為了要付高昂的稅,所以就忍心賣掉這些盤子,但後來後世得知後就千辛萬苦地把它買回來,如今才可以展示給遊客



小教堂 (The Chapel)
這個教堂是在英國西南方最老的天主教教堂。




軍事 (Collection of military memorabilia) 
克利福德家族有一段歷史是關於服役英國軍隊,有一間房間有布滿了他們家族在軍事上的風光偉業




畫廊 (The Drawing Room) 
這個畫廊掛的畫,都是彼得萊利 (Sir Peter Lely) 附有專利。



戶外大花園 (The Drawing Room) 
參觀完房內華麗的收藏品和裝潢外,戶外的花園也是一大賣點,這次我們團員在草地上玩了起來,體驗國外的優閒運動:草地槌球。




遇到神秘的帥哥!? 
在花園還有一個小的咖啡廳,可愛的大哥大姐們在英國享受著下午茶的優閒。突然間,我們得到一個消息,櫃台的男服務員亞歷山大 (Alexander) 原來是這個房子的主人,他深深感受到我們台灣人的熱情,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呢!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