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天啊! 英國最爽健身課程! Napercise Lesson

健身房近期在全世界已經是一個趨勢,甚至還推出24小時健身房,主要是讓更多的人有機會運動,運動的好處除了讓自己身體健壯外,也有助分泌腦內啡,讓一天工作的壞心情瞬間好轉了起來! 

但去健身房時,你曾有上過那些課程呢?有氧運動、飛輪課、瑜珈、U BOUND或是重訓相關課程等,想必這些都是大家常聽過的課程,但你知道嗎? 英國有一家健身房竟推出「超爽60分鐘運動課程」,就連台灣都沒有這堂課,今天 John papa 就來跟大家介紹






英國健身房隨堂考一考!
你覺得,英國至今有多少人是健身房的會員呢?
根據一家對健身行業進行15年審計的公司-Leisure數據庫收集的數據,英國七分之一的人口都是健身房會員,未來會有更多的人來報名,預計在1-2年左右內,健身會員總數將會很快超過1000萬。




超爽60分鐘運動課程!!
英國健身房推出「Napercise」課程,簡單的說就是「睡覺健身課程」。一到教室裡,就會看到專用教室擺滿「滿滿的床鋪」,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這堂課程可是吸引了不少學員來上課,所準備的東西就是眼罩、毛巾、溫開水以及愉快的心情。




課程中的前15分鐘!!
一開始,教練會帶大家做「伸展操」,先在床下暖身,在上床前要先用毛巾擦拭身體上的汗,避免睡覺的時候會著涼,然後再到床上做全身的伸展,讓身體呈現舒適柔軟的狀態。



接著進入重頭戲 Relax !!
接下來就能戴上眼罩、躺在床上蓋著棉被,教室會放些助眠的輕音樂,有些教練會在前方「帶領你睡覺」,像是用輕聲講話的方式來引導大家進入夢鄉,這45分鐘你將會放下一切煩惱,讓肌肉得到最好的休息。




為什麼要開這堂課呢 ?!
大衛洛依德休閒公司 (David Lloyd Clubs) 表示:「在英國有86% 的人們都覺得疲勞在日常生活中占大部分,有四分之一的平常睡覺不到五個小時,有些不是因為晚睡的問題,而是本身半夜有睡眠障礙或失眠的問題,導致白天無法擁有正常的思緒,且容易產生焦慮或抑鬱等狀況。若要有理想的體態,就要先有良好的身心靈。」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