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渡假勝地-斯卡布羅(Scarborough)


大家猜一猜John Papa所畫的傑作是在那裡呢?提供一個線索給大家,是英國人的渡假勝地,猜到了嗎?斯卡布羅(Scarborough)。光聽這個名字是不是像是荒郊野外,今天John Papa就要來介紹度假勝地-斯卡布羅。


斯卡布羅是約克郡其中一個小鎮,位於英格蘭東北方海岸城鎮。如果還是對這小鎮感到陌生,前陣子有介紹過英國南部有一個海邊的小倫敦-布萊頓(Brighton)。而斯卡布羅就被譽為北方的布萊頓之稱。


這座沿海小鎮大約在1千多年前是由維京人登陸的重要港口,以此為據點延展英國各個地區。中世紀這邊已經是商人聚集在港口貿易的重鎮呢!雖然對於外國人來說,或許這小鎮連聽都沒聽過,卻是深受英國人的喜愛的小鎮呢!


最著名的觀光景點斯卡布羅城堡,超過2500年的中世紀城堡遺址。鐵器時代興建的城堡,於1130年修建木質城堡,1150年改成石質城堡,於17世紀變成廢墟。面目雖已凋零且殘破不堪,但依然可看出當年的雄偉壯麗的面貌,可別錯過當年抵禦不少外敵且更不可沒的城堡。


不得不提起英國人為何來此度假的原因?就是這片美麗的沙灘阿!這片沙灘的景致活力四射是英國年輕人熱愛去的衝浪場所,享受著徐徐的海風看著無盡的湛藍海際,享受熱情陽光的綻放。你是不是也該好好放個長假,讓自己疲憊的身體得到解脫呢?

如果想走進英國道地的小鎮,不妨來斯卡布羅走一遭。
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此度假吧!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