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ㄅㄨ! ㄅㄨ! 搭上蒸汽火車快飛囉! Steam Railway

今天我們要在英國體驗搭蒸汽火車!!! 你知道嗎? 第一步蒸汽火車是英國人發明的。
第一部蒸汽機車是由英國人理查·特里維西克製造,並於1804年2月21日進行第一次上軌測試。
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蒸汽火車仍是最常見的交通工具。大家已經破不期待了!!




這條叫達特摩爾蒸汽火車(Dartmouth Steam Railway),全長總共7英里,起頭至佩恩頓 (Paignton) 至金斯韋爾 (Kingwear),這條鐵路在1830年至1840年間建造,我們今天搭乘的路線,於1848年開放,總共花了將近16年的期間來打造這條路線




為什麼老師會升起右手呢? 仔細看一看,老師的手掌是有一點點往內縮唷。因為以前英國的貴夫人,在搭火車的時候會跟外面的人招手,其實是代表貴婦高貴的氣息,下次來到這裡搭蒸汽火車,記得要向窗外的人招招手喔。




一下車我們竟然玩起了車站旁邊的人型看板。
瞧! 我們的團員多會擺表情阿! 讓我們欣賞這些可愛的團員。 



圖片來源:Google+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