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走私的秘境! 搭船前往布里克瑟姆 Brixham

1780年到1840年之間,布里克瑟姆 (Brixham)的漁業帶起了經濟,到1890年代,船有高達約300多艘船。布里克瑟姆的旅遊業最早是在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開始的,今天,變成一個美好的海濱度假勝地,附近還有一個洞穴,曾經據說用來走私。





堆積滿滿的網子!
布里克瑟姆 Brixham 是德文郡的一個漁業小鎮,當我們一下船,在港口就可以看到堆積如山的網子,這個是用來捕螃蟹的,因此在這裡有個有名的魚市場 (Brixham’s famous Fish Market),每天都有新鮮的海鮮,因此來到這邊,一定要來體驗新鮮的海鮮。



Berry Head National Nature Reserve
在吃海鮮前,我們要先去探索這裡的有名景點。Berry Head 是布里克瑟姆 Brixham 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和歷史文物區,這裡擁有400萬年前的石灰岩,有個超棒的海景景觀,面向英吉利海峽,我們一起往上去瞧瞧上面的景色。




史上最小的燈塔 (Berry Head Lighthouse)
建造於1906年,在1994年改成用電來發電 (在這之前是用乙炔)。這個燈塔在大不列顛島是最矮小的,總高度才5公尺,跟台灣的鵝鑾鼻56.4公尺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雖然矮小,但是他位於山頂上,實際上他的高度為58公尺,能見範圍為35公里。





遇到超熱情的漁夫
就如我所說的,布里克瑟姆 Brixham 是海鮮著名,所以當然一定要來這邊體驗海鮮。我們遇到一個好心的漁夫,他非常的開心機動當他聽到我們來自台灣,因為他用的漁網都是來自台灣的,他覺得台灣的東西很耐用,這家餐廳的魚大部分都是他捕獲的,最後還推薦給我們餐點!




圖片來源:Google+ 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