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蘇格蘭天堂-天空島(lsle Of Skye)


介紹幾天的城市,也是該回歸大自然時候了,說到英國的自然風景自然少不了蘇格蘭高地,也是最能代表蘇格蘭風情的地方。今天John Papa向大家介紹一個美不勝收的景觀天空島(lsle Of Skye)


天空島(lsle Of Skye)由於地理位置位於蘇格蘭高地西北方的一座島,在中石器時代開始就有人類在這定居,在歷史上是由兩個蘇格蘭大家族統治好幾世紀呢!目前島上有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釀造,還有讓人震懾的自然景觀。


要如何到達這個世外桃源?一共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天空島,第一種自行駕駛到天空島,第二種方法就是跟團一起出發。兩種各有優缺點,John Papa幫分析給大家聽。首先,自駕好處可以盡情享受途中的沿途風光和旅途上的小鎮風光,想去哪就去哪,然而對於英國右駕不熟悉的人和常常陰晴不確定種種因素,路況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駕駛。


而跟團一般來說,旅行團的Isle of Skye是三天行程,基本上是從愛丁堡出發一路慢慢拉車到天空島(lsle Of Skye),好處就是車上能聽到導遊的專業講解蘇格蘭高地風情和歷史,認識一些不同團的人和行程也不須費心規劃,壞處就是被拉車趕來趕去。剩下的就交給大家自己衡量囉!


值得一提的是在往天空島(lsle Of Skye)的途中,會經過一個波特里(Portree)最大的小鎮。最大的特色五彩繽紛的房子從遠處拍照起來格外的好看呢!也是經過必去的打卡景點。

整趟行程至今還是令John Papa永生難忘,英國沿途風景上的野生動物,
蘇格蘭高地美景的敬畏,典型的U型冰河谷,真的很值得走一遭呢!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