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學英文的跳板


大家看這麼久的部落格,每天都在跟大家分享英國遊學相關文章,今天開始要換換口味啦!今天要介紹學英文跳板的好地方呢!你知道在哪裡嗎?答案就是〝菲律賓〞啦!今天John Papa就要介紹為何菲律賓是個學英文的跳板呢?



近期幾年來,菲律賓已經發展短期衝刺和進修英文的好地方,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大大提升自己英文水平,不光只是你的閱讀,還有口說技巧、聽力、寫作..等等。菲律賓的語言學校課程分為斯巴達課程和半斯巴達課程,每天長達8~10小時的模式,在充滿學習英文薰陶之下能夠達到每日都在進步。


相較於其他國家,菲律賓的CP值相當高,學費至少便宜三分之一以上,課程也較豐富多元化,就連學校課程也包含三餐,無後顧之憂的好好念書呢!最重目前全球唯一獨創密集11教學學習英文,每天約4~6小時的11課全英文課程讓你不得不開口學習英文,扎扎實實地在菲律賓提升英文程度。



不管你是想要升學,為了雅思、托福考試課程將來要繼續升學晉升到前百大的學校。而現在許多社會人士和一般學生為了找個好工作和為自己的工作加薪而去考多益,菲律賓學校提供各種專屬的多益、雅思課程,John Papa非常推薦菲律賓哦!



如果您對於台灣的填鴨式教學和教育方式感到厭倦,而菲律賓小班制教學能馬上知道您學習的盲點,快速達到提升的效果。投資自己,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僅僅是職場上的工具,還是自己多一種社交的能力,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John Papa只能說菲律賓現在是台灣學生很嚮往學習的國家呢!
透過一天一天的累積,更加了解自己實質的進步。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